《迷局破之深潜》开机 成毅颖儿开启热血谍战3.0

2019-11-18 11:13:0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欢瑞世纪出品,东阳华恒影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霍尔果斯卓达影视、重庆银龙影视联合出品,钟君艳总制片,高新杰担当制片人,刘国辉、赵立军导演,杨楠楠编剧的热血青春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于11月17日在时代氛围浓厚的横店“老上海街”隆重开机。该剧为献礼题材,讲述了长沙会战之前,一段险象环生却不失热血信仰,致敬无名英雄的谍战传奇,旨在传递中国精神,弘扬中国力量。钟君艳、田琼、江新光、李青松、李娜、孙林、钟凯特、吴劲梅等领导嘉宾,高新杰、刘国辉、赵立军、杨楠楠等主创团队,成毅、颖儿、刘欢、侯梦瑶、张天阳、韩承羽、何中华等众多演员亮相开机现场。

 

叵测善恶掀暗涌风云 成毅颖儿演绎岁月家国情

当天,剧方同时曝光概念海报,画面呼应片名辅以水影,整体呈现虚实相接,现实与“水下”潜行世界难以分辨,如同剧中暗涌四起危机潜伏的时代环境。海报上的剪影更是将正义与邪恶殊死较量的惊险氛围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其中的“镜面人物”象征着剧中多个角色的双重身份。敌我难辨的悬念让故事更为动魄惊心,引人入胜。

 

据悉,本剧男主人公云弘深是一位聪明机变的海外留学生,因变故,性格由洒脱不羁转变为沉默谨慎。这是一个层次丰富、性格多变极具挑战性的角色。他的扮演者是凭借《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小哥”一角爆红的人气小生成毅。首次出演民国谍战题材、高颜值颇具实力的他将会带来怎样的演绎着实令人期待。而颖儿继《解密》之后再次回归谍战舞台,外表清暖温柔的她反差出演身负家仇、冷傲烈性的“军统杀器”闻夜鸣,其未来表现引发网友强烈好奇,备受关注。

 

最青春热血的全新谍战 强阵容制作班底加持引期待

《迷局破之深潜》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爱国青年云弘深与闻夜鸣在善恶交织的疑云迷雾下,局中设局、步步为营,在国恨面前放下家仇,将自己设为死棋,挖出潜伏在国军内部的日本特工“黑执事”,扭转长沙战局的高燃故事。这是一场年轻新生力量与老牌日本特工的大型角力。抗战英雄们在危机中潜行,凭借理想与信仰的战歌,开启全新谍战,让青春不负热血。

 

该剧邀请到了曾打造恢弘历史大剧《江山纪》与青春探险题材《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的制片人高新杰担任制片;《青云志》、《天乩之白蛇传说》的导演刘国辉以及著名导演赵立军联袂执导;拥有多部优秀作品的编剧杨楠楠打磨剧本;还有曾荣获多次奖项的陈顾方、方思哲携手造型指导;而美术执导邵昌永更是参与《伪装者》、《北平无战事》、《战长沙》等多部优秀年代作品,经验丰富。幕后制作班底堪称强强联合,为剧集的品质与内容保驾护航。《迷局破之深潜》即日起进入紧张拍摄期,它将会带给观众怎样不同的视听享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