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致命魅力的少年Newkidd携新单曲《COME》回归

2019-12-20 22:17:0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韩国新生代组合Newkidd(所属JFLO Entertainment公司)近期携新单曲《COME》回归。褪去青涩的少年气息,《COME》以强烈的电音节奏与逐渐成熟的嗓音完美结合,衬托出少年们更具致命魅力的深沉感。以少年吸血鬼为题材的新曲《COME》不仅带来听觉上的享受,还有值得观赏的故事情节。

1220_1.jpg

作为出道曲《Troes》的延续,《COME》可谓是给蕴含拉丁感的系列2部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特别是反复出现的歌词"ROSA MIA(Rosa Mia)",在西班牙语中意味着“我的玫瑰”。而“玫瑰”则是连接两张专辑的象征。 如果说首张出道专辑中有"奇迹的蓝色玫瑰“,那么第二张数码单曲则有"你永远是我的黑色玫瑰”。正如玫瑰的花语:越来越浓,音乐色彩也随之愈浓,坚定了Newkidd的世界观;高喊着"bambiero(西班牙语‘吸血鬼’)"的少年们拥有火热而又独特的个性,谱写出了梦幻般的罗曼史代表作。

1220_2.jpg

作为韩国新生代组合,Newkidd以充满力量的刀群舞再次展现了其舞台表演的实力,专属Newkidd的独特色彩令人期待。

据悉,Newkidd将参加本周六(12月21日)MBC《音乐中心》以及下周四Mnet(12月26日)《Mcountdown》舞台。


责任编辑:小A